主頁 > 成功個案 > 百佳咖啡
 
 
 
 
百佳咖啡  
 
 

百佳(香港)有限公司(下稱”百佳”)於1989年成立,致力經營高質素餐飲服務,在香港佔一重要席位。至今,百佳已與聯合科技合作超過20年。

 
 

百佳是香港其中一間最早使用無線落單技術的餐廳,透過縮短落單時間和提供即時客戶服務,以提升整體員工生產力。

 

加上,百佳高級營運及業務發展經理黃先生表示:「聯合科技的中央管理系統可自動地整理和中央化地處理來自所有分店的資料。被收集的數據亦容許我們更了解客人的喜好和建立更有效的策略性方案。」

 

除了先進的系統方案外,聯合5千技提供令人滿意的技術支援服務。百佳高級店長陶小姐聲稱:「聯合科技的技術支援隊伍十分有效率,能快速地解決問題。店舖開張當日,我對其技術團隊不止單單協助我們收銀系統的運作感到十分難忘,他們還會主動地服務我們的顧客。」

 

總括而言,百佳透過聯合的系統方案,成功建立了領先的品牌形象和提昇客戶滿意度。我們期望日後繼續與百佳合作,共同渡過更多20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