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成功个案 > 百佳咖啡
 
 
 
 
百佳咖啡  
 
 

百佳(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百佳”)于1989年成立,致力经营高质素餐饮服务,在香港占一重要席位。至今,百佳已与联合科技合作超过20年。

 
 

百佳是香港其中一间最早使用无线落单技术的餐厅,透过缩短落单时间和提供实时客户服务,以提升整体员工生产力。

 

加上,百佳高级营运及业务发展经理黄先生表示:「联合科技的中央管理系统可自动地整理和中央化地处理来自所有分店的数据。被收集的数据亦容许我们更了解客人的喜好和建立更有效的策略性方案。」

 

除了先进的系统方案外,联合5千技提供令人满意的技术支持服务。百佳高级店长陶小姐声称:「联合科技的技术支持队伍十分有效率,能快速地解决问题。店铺开张当日,我对其技术团队不止单单协助我们收银系统的运作感到十分难忘,他们还会主动地服务我们的顾客。」

 

总括而言,百佳透过联合的系统方案,成功建立了领先的品牌形象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期望日后继续与百佳合作,共同渡过更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