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開心足球賽 - 聯合 VS 大快活
 
 
 
 
開心足球賽 - 聯合 VS 大快活 活動
 
   
 

7月15日晚,聯合大軍與友好客戶大快活進行了一場勢均力敵、精采快絕的友誼賽,兩隊上下半場各見佳績,最後以8:8和氣收場。

 
 

陣容年青的大快活隊,賽前較被看好,身穿鮮橙色球衣的他們于開賽時先開紀錄。但我軍後來亦不甘視弱,梅開二度,上半場以2-2結束。 

下半場開賽不久,兩隊又再發動攻勢,各自爭取入球機會,看得兩對領隊及班主心急如焚。直至完場前5分鐘左右,聯合隊落後一球,場邊熱情的球迷開始大聲聲援球隊,而場上筋疲力盡的球員一聽到支持聲音後,即時發揮聯合特有的不死鬥志。在最後一分鐘,聯合隊隊長在左路一次突破闖入中路,順勢起腳入網。場邊的支持者即時尖叫,掌聲震遍全場! 最後雙方在激烈氣氛下以8:8和氣收場!! 

該晚比賽激烈,但兩隊均以友誼第一,雙方球員完場後互相握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