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联合科技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
 
 
 
 
联合科技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 联合通讯
 
   
 

联合科技拥有多达八十名技术支持员工,遍布中、港、澳三地。每位员工均受专业软、硬件培训,并通过资深培训员的严格评核,确保他们有充足的技术知识,帮助客户解答各种疑难。 今次带大家追踪其中一名技术支持人员郑先生,了解联合科技如何为客人提供迅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

 
 

联合科技拥有多达八十名技术支持员工,遍布中、港、澳三地。每位员工均受专业软、硬件培训,并通过资深培训员的严格评核,确保他们有充足的技术知识,帮助客户解答各种疑难。

今次带大家追踪其中一名技术支持人员郑先生,了解联合科技如何为客人提供迅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

 

透过良好沟通,了解客户需要

联合科技为客人提供软、硬件安装、技术支持以及保养维修的一站式服务。今天,一名新客户在本地某大型广场开设花茶及干果零售商店。早于一个月前,郑先生已紧密地与客户了解其营运流程和实际需要,从而安排人手预先为客户于系统后台输入货品数据和相关优惠内容等,让客户能够提早预览和确认系统接口。透过完善的安排,令当日能顺利地完成软、硬件安装及系统培训,客人对此贴心安排表示相当满意。  

有系统和效率的售后服务

技术支持部除了协助新客户开店,还会兼顾旧客户需要。当技术支持热线收到客户查询,会实时透过计算机系统转达至技术支持团队,减低客户的等待时间。支持团队会按照问题的紧急程度作适当的跟进,而且透过遥距技术进入客户的系统接口诊断问题。如有需要,负责外勤的队员会由主管安排亲自到场检查和维修;甚至携带后备硬件作更换,避免因硬件故障影响店内运作。

灵活度高的技术支持服务计划

由于不同类型的零售及餐饮业营业时间和需要各异,因此联合科技提供多种技术支持服务计划,使客户的营运开支用得其所。客户可按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服务计划,例如在联合总部的非营业时间内,也能获得技术协助等等。

聆听客户需要,精益求精

全赖各尊贵客户的友善意见和赞赏,让联合科技更了解在技术支持服务等各方面的竞争力和市场需要。此外,管理层会定期进行内部检讨和查核每位技术支持队员的表现,从而作出有效的改进和保持市场上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