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成功个案 > Mazazu Crepe
 
 
 
 
Mazazu Crepe  
 

 
 
Mazazu Crepe的诞生 薄烤饼,又名班戟,源自于法国,适合全日享用;食谱被广泛流传后,各式其式独特的制法和配料制作也相继出现。其中,东瀛风味的班戟配料很多元化,如鲜果、甜品、雪糕和沙律,再配以幼滑奶油或酱料,味道可口,而且外型精致,是一种能满足味蕾和视觉享受的小食。MAZAZU CREPE (香港) 董事黄小姐同样十分喜爱班戟。她特别欣赏日本当地一间注重原材料健康和质素的班戟店Mother's Crepe,其品牌意味着每位母亲「希望孩子良好和健康地成长」。黄小姐跟Mother's Crepe创办人洽谈并讲解其经营理念,最后便顺利取得香港地区的特约经营权并取名MAZAZU CREPE。首间香港分店于2008年正式开业,至今已扩展至五间分店,为香港人提供高质素日式烤饼。  营运好帮手                             MAZAZU CREPE(香港) 营运部经理程先生对销售系统讲求操作简单和效率,希望透过科技有效地协助业务运作。在云云系统供货商中选择了联合科技的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是因为系统功能完全满足了他们的实际营运需要十分配合。程先生举例说:「销售系统设有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员工感到容易上手,这一点大大省却了很多内部训练时间。」店铺更配合体积轻巧的一体式(all-in-one)计算机收款机,节省空间之余,也十分迎合MAZAZU CREPE的简约品牌风格,为顾客提供更整洁的环境。另一方面,MAZAZU CREPE分店多选址于人流稠密的地区,如铜锣湾和尖沙咀,生意必定川流不息。程先生认为即使在繁忙时段,IQPOS仍能发挥有效率和稳定的运作表现,使顾客更满意他们的服务质素。
程先生再强调:「联合科技特别值得赞扬的地方就是其技术支持服务,员工拥有耐心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能即日为我们跟进系统上的疑难,同时协助提升我们对系统功能上的认识。」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促使企业的营运更顺畅和更有效安排资源于业务发展上,正正就是联合科技的业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