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成功个案 > 大快活 一「到会餐饮服务」
 
 
 
 
大快活 一「到会餐饮服务」  
 

 
 

2002年,联合科技一直为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下称大快活”)提供稳健的智快宝销售系统。去年,大快活希望进一步改良「到会餐饮服务」,让其顾客在预订到会食品时享有更快捷方便的全面服务。

 

大快活计算机部主管谢先生表示:「此项目的具体目标是希望透过智快宝销售系统、企业资源管理软件(SAP)和企业门户(Corporate Portal)的更紧密连系,将有关销售、仓存和客户订单数据在线化,改善客户服务质素和整个集团内部在餐饮服务上的沟通。此外,我们了解妥善的资源分配,如补给,均取决于一体化的集团范围平台。另一方面,我们有望项目能有助节省前线分店人手,以重整人力资源至其他更有价值的岗位。」为了达致以上目标,联合科技为大快活设计了一套「到会餐饮服务系统方案」。

 

谢先生认为联合科技的「到会餐饮服务系统方案」成效十分显著。前台运作方面,员工能为客人提供更优质且准确的订单处理服务;在线系统又容许客人跨分店订取及领取到会食品,为客人提供更大弹性。另一方面,公司上下省却手写工序,能倚靠系导出报表及内部之间互通数据,让数据工作更准确、更有效率。起初,员工需要重新学习新系统的操作,但系统能减少以往枯燥的工序和提升服务效率,故他们最后也给予新到会系统相当正面的评价。

 

我们很荣幸大快活管理层对「到会餐饮服务系统方案」的功能感到满意;并期望日后继续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