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联合收款机有限公司获得ISO 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
 
 
 
 
联合收款机有限公司获得ISO 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 活动
 
   
 

 
 

联合收銀机有限公司 深明持续增长及发展之道,系于卓越的产质量素及服务。因此,我们一直致力研发与时并进的新产品以及保持优质的售后服务。201466日,联合收銀机有限公司 正式宣布获得ISO 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ISO是一所国际标准化组织,表现了一间机构的承诺和提供一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的能力。

 

我们明白一套被世界认可的质量控制系统能令我们增加市场竞争力。因此,我们内部组成了ISO委员会,制定了公司架构、标准和工作程序,以达致ISO 9001:2008证书的要求。为了有效的质量控制系统,每位员工均受到ISO认知训练和针对个别岗位而设的工作培训。另外,我们会进行定期审议,以确保公司运作按照既定程序和获得持续改善的方向。

 

ISO 9001:2008国际认证下,联合收銀机有限公司 承诺持续地供应高质素的产品及服务予客人,大大提升了客户信心。

 

我们秉承以下承诺:

 

 

提供软件开发、系统供应、安装及保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