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成功个案 > 博美投资集团
 
 
 
 
博美投资集团  
 
   
 

博美于大中华投资不同项目,与不同单位合作,发展多元化业务,包括娱乐、广告、体育和出版等。 2009年起,博美更涉足饮食界,积极开设不同类型的餐厅及娱乐场所,例如上海佬、Red MR KTV和来佬餐馆等等。又本着香港人平实中精益求精的精神,投资数百万元开设以香港六、七十年代为主题之「香港大牌档」,成为名人聚脚地,甚至香港地标。

 
 

一站式方案,一个便足够!

香港人好奇而且乐于接受新事物,这触发起企业家无穷的创意,带来混合东、西方特色的菜肴和饮食乐趣。博美投资集团就是一个成功例子。近年,它们开立各种餐厅及娱乐场所,包括:上海菜、港式茶餐厅、中西混合菜,甚至KTV,以迎合香港人的多元文化。展开联合科技系统方案前,博美寻找一套稳定性强的餐饮销售系统,来提高其多元化业务中,前线及后台员工的工作效率。正因如此,博美从市面上众多销售系统供货商中挑选了联合科技,为他们提供一套能同时配合旗下多元化餐饮业务的系统方案。 

 

一站式系统方案,达致业务一体化

博美投资集团业务拓展经理骆小姐表示:「我们当初选择系统供货商时,得悉联合科技拥有雄厚的餐饮业客户,当中亦包括不同类型的食肆,有信心你们的系统能满足我们在餐饮业务上的各项营运需要。」目前,博美集团旗下的所有餐饮业务已采用了联合系统的一站式系统方案,包括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餐桌管理系统(TMS)和场地监察系统(iWatch),使整个营运程序变得更统一和有效率。 

全面的系统功能,前后台员工获益

博美表示对联合科技之核心产品—智快宝销售系统表现十分有信心,加上配合周边支持组合,令整体的系统方案效果更理想。尤其对分店式Red MR KTV业务来说,中央系统使分店间灵活地共享顾客数据,大大增加了营运效益。另外,博美旗下部份食肆的菜式繁多,如上海佬来佬餐馆,系统都能为管理层提供详细营运数据分析,如各菜式在各时段销售量,优惠使用次数和付款方式等,绝对有助他们更了解顾客的消费行为,甚至进行重点分析和策划市场活动,促进业务长远发展。 

发展顾客关系管理,促进更紧密伙伴关系

透过博美卓越的内部行政管理政策和联合科技提供稳健的系统方案协助下,其餐饮业务相继走上轨道和变得有竞争力。为了进一步在市场上站稳阵脚,博美开始发展顾客关系管理(CRM),并选用联合科技作CRM系统供货商,延伸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骆小姐对联合科技在聆听客户意见的态度很有信心,加上拥有持续优化现有系统的积极性,令客户不会担心采用中的系统存有太多限制。 

是次合作过程中,联合科技跟博美建立了融洽和有默契的伙伴关系。骆小姐表示:「我们十分重视过程中各员工的参与性。联合科技项目经理和技术支持团队提供的专业建议,是令项目能顺利完成的主要因素之一。」